華秝農場-埔里山茶油觀光製油廠

訂單查詢
訂單編號

行動電話

最新消息

首頁>最新消息
媒體報導

這不是我們的苦茶油!!!!!這是詐騙!!!!

很感謝客人主動來訊告知,我們被詐騙盜圖了!己有客人反應購買後拿到貨才發現是來路不明的油,請客人民眾注意!!

媒體報導

柯孟杰粉絲團來訪宣傳

感謝柯孟杰粉絲團來訪宣傳2020-07-31

媒體報導

苦盡甘來的“埔里苦茶油”【台灣真善美】2019.11.03

南投埔里早期栽種許多苦茶樹,但隨著農民老去,無力耕作,讓不少茶園也跟著荒廢。原本在屏東種水果的楊秉和,婚後跟著太太移居埔里,接手岳父的苦茶園,邊學習榨油技術。沒想到後來歷經九二一大地震,走過多次榨油失敗,才終於成功榨出色澤金黃的苦茶油。現在他不但成立故事館推廣,太太林秝(ㄌㄧˋ)禎也積極開發苦茶油醬料,希望讓埔里的苦茶油被更多人看見。

媒體報導

華視台灣好味道【東方橄欖油-苦茶油】

【東方橄欖油-苦茶油】│台灣好味道EP4 2019.06.23

媒體報導

大愛電視台 健康一點通專題

許多人為了保健養生,會注重食用油的選擇,這時候,苦茶油是常被提起的一種油品。因為苦茶油發煙點高,不容易因為高溫變質起油煙,適合各種溫度烹調使用,從中醫角度來看,苦茶油還能清熱、燥溼,具有保護腸胃的功效。

媒體報導

感謝 台灣1001個故事推廣華秝農場茶油故事館"苦盡甘來的埔里山茶油"

苦茶油被封為東方橄欖油,但是價格比較高,使用的人相對就比較少,埔里有一對夫妻長年努力推廣苦茶油,所以他們自己種植苦茶樹、自己榨油,也號召更多農人一起加入,希望大量種植能降低成本和價格,長遠的目標是減少國內對進口油品的依賴。這個苦茶樹的復耕計畫,現在還在努力進行。

媒體報導

2016埔里十大伴手禮評選活動~~得獎名單出爐囉!!!

狂賀~~華秝農場茶油故事館-山茶油手工醬料禮盒大受好評!!!入選2016埔里十大伴手禮~還沒品嚐過的朋友~快來品嚐看看喔~肯定是送禮自用都最邦的最佳選擇!

媒體報導

感謝部落客【nice拔拔親子旅遊】的文章分享。

山茶油,是天然的油品,華秝農場採現裝現賣的方式,讓消費者看見價值、吃得安心!

媒體報導

感謝知名部落客

近來食安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來認識這所謂的「東方橄欖油」吧!#‎山茶油‬ ‪#‎苦茶油‬ ‪#‎天然純淨‬ ‪#‎華秝農場‬

媒體報導

華秝農場協助提供104年度全國中輟業務傳承研討會

南投縣近年來在輔導國中中輟學生重返校園的工作上有不錯的成效,獲得教育部國教署公開­表揚。今年全國中輟生輔導業務更因此
選在縣內舉辦全國研討會。縣府教育處指出,縣內由埔里鎮三所國中負責中輟生輔導工作,­加上民間社福團體積極提供協助,有效讓
這些學生能重返校園,並找回學習的樂趣。
(以上新聞可以由哈TV APP收視)

媒體報導

感謝知名部落客"布拉妮妮"的文章分享✨

近來食安問題重重, 是時候認識這天然的山茶油囉!

媒體報導

埔里鎮國民中小學校長 聯席會

華秝農場茶油故事館~讓您能夠了解油品知識對孩子的重要性~

媒體報導

2015埔里十大伴手禮頒獎暨記者會

華秝農場榮獲十大伴手禮~今日由埔里鎮長親自頒獎!

媒體報導

感謝知名部落客-拉拉-強力推薦

知名部落客-拉拉-強力推薦"華秝農場茶油故事館"你絕不能錯過的好滋味!

媒體報導

恭喜華秝農場"山茶油麵線禮盒"入選埔里十大伴手禮!

今日(5/21)上午於鎮公所三樓大禮堂舉辦十大伴手禮評選活動,邀請暨南大學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的鄭建雄系主任及其他教授、朝陽大學教授、南投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、南投縣導覽解說協會理事長、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理事長及總幹事、埔里鎮民代表會主席、副主席及代表、及里長等,集結產官學三方面專業委員,此次報名共23家店家、33件產品,經歷兩小時評選、開會討論及現場公開統計分數,本次十大伴手禮名單為..........

媒體報導

南投新聞 埔里十大拌手禮徵選

埔里鎮農特產豐富、多元,其中不乏具有在地及文創特色的產品,加上埔里鎮觀光產業發達­,為了藉由觀光帶動農特產品及地方特色產品銷售,埔里鎮公所將舉辦埔里十大拌手禮徵選活動。

媒體報導

大南投青年創業協會跨業交流

感謝林森泉理事長及各位會兄會姊
大南投青年創業協會跨業交流圓滿
成功~~

媒體報導

西非某政黨黨主席 (布吉那法索)

今日外交部帶領西非某政黨黨主席
(布吉那法索)蒞臨華秝農場參觀
LiLi總監頭上戴的頭巾可是他們國家特色頭巾禮物~~

華秝農場qrcode
gotop